晴時多雲

7 大必學手勢!讓你活用 Chrome、Facebook、Gmail!

2016/11/03 14:59 文/記者劉季清

Gmail─ 一次選取多封郵件

想要一次選取多封 Gmail 也很簡單。只要先用手指長按其中一封信件,該信件就會呈現灰色的勾勾,這時候再點選其他信件,就可以一次選取多封。這樣一來,你就可以一次將選好的信件都刪除、封存或分類。

Facebook 貼文一鍵複製

在 Facebook 上看到了不錯的貼文或文章,想要複製下來?很簡單!只要長按該文章的空白處,就可以直接複製。這樣一來就可以將複製好的文章,貼在 Facebook 應用程式以外的地方。此外,在即時通訊 Messenger 裡面,若是用手指在「讚」鈕上按久一點,「讚」的圖示就會越來越大。若你想要把「讚」換成其他圖示也沒問題,只要點選右上角的「i」符號,選擇「表情符號」,就可以讓原本的「讚」按鈕變成其他圖示,同時對方的按讚按鈕也會被修改。

【下頁】Chrome 還有這些小訣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