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Pixel 拆解報告出爐!僅有一處看得到 HTC 痕跡?

2016/10/22 17: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iFixit)

在 Google Pixel 陸續出貨後,專業手機拆解團隊 iFixit 也對 Pixel XL 這款手機做了細部研究,來看看這款手機的內部設計有無特別之處。同時對於這款手機,iFixit 也給了 6 分、也就是相當容易拆解的評價!

(圖/iFixit)

在正式拆解前,iFixit 先就 Pixel XL 手機的部分外觀做出說明,正面可以看到 5.5 吋 AMOLED 螢幕、同時沒有實體 Home 鍵。底部有對稱的開孔與 USB Type-C 傳輸埠,頂部則有 3.5mm 耳機孔。

(圖/iFixit)

拆解後可以看到 OLED 螢幕貼附在康寧大猩猩第 4 代玻璃下,螢幕元件是由 Samsung 供應。進入手機內部的機板部分後,可以看到中央的電池部分,上頭有著 HTC 的 Logo,並且以強力黏劑固定住了這個電池。

(圖/iFixit)

Google Pixel XL 採用的是 13.28Wh 電池,優於 iPhone 7 Plus 的 11.1Wh 電池,但仍略低於 Galaxy S7 Edge 的 13.86Wh 電池規格。iFixit 還補充,Galaxy Note 7 採用的是 13.48Wh 的電池。

【下一頁】
Pixel 手機的內部設計,讓 iFixit 團隊高度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