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小米 MIX 拚了!傳三星 Galaxy S8 螢幕佔比將超過 90%!

2016/11/02 10:43 文/記者劉季清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逐漸平息,三星也積極將眼光放在明年的 Galaxy S8 全新旗艦手機。到底三星將會在明年推出怎樣的產品?又要如何挽回消費者信心?想必是大家都相當好奇的問題。國外媒體 PhoneArena 報導,Galaxy S8 在設計上將有相當大幅度升級,可能採用無邊框設計,且螢幕佔比將超過 90% 以上。

(圖片來源/法新社)

三星一名顯示器的研究人員 Park Won-sang 透露,明年的 Galaxy S8 正面將會全部都是螢幕,螢幕佔比可超過 90%。目前 Galaxy S7/S7 Edge 的螢幕佔比分別為 72% 與 76%。若  Park Won-sang  的說法可信,三星可能將還會在未來數年內打造螢幕佔比高達 99% 的手機,達到真正無邊框的設計。

上月月底,中國品牌小米已經搶先發表了一款概念手機 MIX,螢幕佔比就高達 91.3%,從正面看起來,手機似乎是一整塊玻璃。小米 MIX 將手機正面的聽筒、前鏡頭、距離感測器都以其他技術替代,才能將螢幕佔比如此擴大。此外,小米 MIX 更創新採用全陶瓷機身材質,讓手機質感又更高一層。

小米 MIX 手機,螢幕佔比達 91.3%。(記者劉季清攝)

不過未來如果三星真的想做到螢幕佔比 99% 的智慧型手機,要怎樣防止用戶因握著手機而誤觸螢幕?另外,該如何將手機正面的感應器、聽筒等零組件巧妙地藏起來、抑或是放在螢幕下方,都會是一大挑戰。

你可能會想看... 幾乎無邊框!全陶瓷機身的小米 MIX 太令人驚艷! 陶瓷機身太美!小米 MIX、Note 2 實機直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