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掌握這 6 大實用絕招!快速上手 iOS 10!

2016/11/07 09:0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iri 拒絕來電

現在 iOS 10 的 Siri 可以做更多事情,包含當手機不在身上時用 Siri 來拒絕接聽來電,使用者甚至可以決定回應方式,不過該功能只限使用 AirPods 耳機或是 CarPlay 模式下才能使用。

(圖片來源/iDownloadBlog)

控制 Apple TV

Apple TV 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家庭娛樂系統,利用 Apple TV 在客廳觀看影片或是玩點小遊戲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並非所有人都願意花費購買那貴鬆鬆的 Apple TV 遙控器。幸好,每一支 iPhone、iPad 只要升級到 iOS 10 後,就可以下載 Apple 出的 Apple TV Remote App,利用它不只可以做一般遙控器的功能,還可以在 Apple TV 中直接輸入文字。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用戶都該升級!iOS 10.1 能找出拖累效能元兇! 優化你的 iPhone 體驗!不可錯過的 5 大實用 iOS 10 小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