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化你的 iPhone 體驗!不可錯過的 5 大實用 iOS 10 小工具!

2016/10/03 17: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對於習慣 Android 手機系統的用戶,iOS 10 改版過後的 Widgets 工具鐵定是似曾相似。而對 iOS 9 以及更早的系統升級上來的使用者,新的 Widgets 小工具則是可以讓手上的 iDevice 有更大的發揮空間。以下就精選出 5 款超好用的小工具,讓你的 iOS 10 經驗有大幅提升!

先做這件事!iOS Widgets 新增這樣做!

在主畫面中向右滑動即可開啟 Widgets。(圖片來源/iPhone)

在 Widgets 畫面滑至最底下點選「編輯」。(圖片來源/iPhone)

在這裡可以自由的加入以及排序想要的 Widgets。(圖片來源/iPhone)

一般 iOS 系統本身就有為內建軟體製作專屬的 Widgets,例如天氣、股票、行事曆、提醒事項等等,讓一些只是想看一下資訊但卻不想打開 App 的「懶人」們可以迅速的查詢。不過 App Store 上面的各式各樣的 App 多半也有製作專用的 Widgets,今天就針對最實用且最受歡迎的五個 Widgets 來為各位一一的介紹。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隨時掌握天氣─Dark Sky

為了不想外出的時候突然下大雨變落湯雞,相信每一位 iPhone 使用者或多或少都有裝上天氣預測 App。其中 Dark Sky 在國外也是享負盛名,比起電視新聞的氣象報導,精準率鐵定高很多。

點擊下載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音樂神搜!Shazam

常常在路上聽到熟悉的音樂卻想不起來歌名嗎?Shazam 就是為了這些音樂愛好者而存在的,iOS 10 改良過的 Widgets 可以讓使用者快速開啟 Shazam 來搜尋音樂,以後就不用擔心聽到想知道的音樂卻苦於速度太慢而搜不到了。

點擊下載

【下頁】iOS 10 還有這些超好用小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