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無可取代?Google Pixel 被嫌 5 點不如它!

2016/10/26 16: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無線充電功能

雖然電池已經成為 Galaxy Note 7 的致命傷,但無線充電的設計,依舊帶給用戶相當大的方便。這部分自然是 Google Pixel 難以做到的,儘管有著充電15 分鐘就能獲得最長7 小時續航力的快充技術,但 Galaxy Note 7 可是有著更方便的充電方式,這個操作體驗是 Pixel 手機有線快充無法取代的。

(圖/彭博社)

防水機身

Google Pixel 的 IP53 防水已經獲得多方認證,這個防水規格與 HTC 10 的等級相同,但卻大幅落後 Galaxy Note 7 的 IP68 防水能力。這意味著更在雨天環境下,Google Pixel 用戶無法放心的取出手機使用,自然會懷念起 Galaxy Note 7 高效防水的好。

(圖/美聯社)

S Pen 依舊是關鍵

對於選擇 Galaxy Note 7 的消費者而言,S Pen 恐怕是最重要的理由、也是粉絲會持續選購 Galaxy Note 系列的關鍵。藉由 S Pen 的應用,用戶可以懸空快速翻譯外文、或是用觸控筆放大畫面、甚至是自由切換 App 等。

但除了 Galaxy Note 系列,市面上少有配備專屬觸控筆的旗艦機、更別說具備像 S Pen 的豐富應用。這些特色也讓不少 Galaxy Note 7 用戶堅持要留住自己的手機,也讓 Samsung 的回收計畫進行至今仍不太順利。

你可能還想看... Note 8 明年照推出,Note 7 用戶可半價升級! Note 7 爆炸原因查不出來!S8 研發時程遭延誤! Note 7 夭折有內幕?外媒:三星高層錯誤決定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