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爆炸原因查不出來!S8 研發時程遭延誤!

2016/10/24 13: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自兩個月三星(Samsung)宣佈全面回收因爆炸問題而停售的 Galaxy Note 7 以來,三星一直無法查明為何旗下手機接二連三的發生電池自燃問題。《華爾街日報》指出,如此嚴重缺陷或許會導致明年三星的旗艦機 Galaxy S8 的推出時間。

(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三星本身並未對電池自燃的問題作出正式回應,不過該公司一位發言人向媒體透露三星持續在查明電池過熱問題,並組成研究團隊做更進一步的評估。華爾街日報指出,對 Galaxy Note 7 電池問題的研究,導致明年旗艦手機 Galaxy S8 的研發進度已經延後兩周。

三星因電池自燃事件導致公司市值蒸發約 900 億台幣。(圖片來源/法新社)

原先於八月推出的 Galaxy Note 7 是三星今年的強心劑,其優秀的表現完全將原先的旗艦機 Galaxy S7 Edge 給比下,並重新的抓住一批消費者對三星產品的注意,彌補 2015 年三星手機熱度不足的現象。但自從媒體揭露 Galaxy Note 7 電池問題後,接二連三的自燃事件導致該手機的形象破滅,其後公司對手機回收的危機處理不佳,即便推出一系列的換機行動也無法止血。

最後連安全電池版本的 Note 7 也爆發自燃後,三星才正式宣布停止該手機的生產線,並全面回收該產品,但已無法阻止巨額的虧損,估計整個事件導致三星公司市值蒸發約 900 億台幣。

你可能會想看... 彌補供應鏈損失?傳三星將讓 Note 7 這項特色在 Galaxy S8 上復活! 效能將反超 Apple 手機?三星 Galaxy S8 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