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完沒完?網友;Galaxy Note 7 退還兩周後,S7 Edge 也爆了!

2016/10/24 09: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在歷經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後,三星已於本月月初宣布停賣該款手機。似乎事情告一段落,但昨日(10/22)外媒《Phone Arena》又有報導表示不只是 Note 7 有電池自燃的危險,甚至連目前三星的唯一旗艦手機 Galaxy S7 Edge 也有安全疑慮。

Galaxy S7 Edge 爆炸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一名讀者表示,自己在美國某知名電信商工作,某天一位不願具名的客戶進到店裡,表示所擁有的 Galaxy S7 Edge 已經燒毀!最慘的是,這名客戶前兩周才將整新後的 Galaxy Note 7(已經換過安全版電池)繳回三星。該客戶指出,該燒毀的 Galaxy S7 Edge 自燃前正放置在三星的無線 OEM 充電器上。

這並非第一次 Galaxy S7 Edge 涉及自燃的事件,上個月於美國俄亥俄州就有發生一起建築工人口袋中的手機無預警的發熱燃燒,並造成該名建築工人腿部二度以及三度燒傷。而在充電過程中發生自燃於上個月也有發生一起類似的案例。

(圖片來源/美聯社)

其實不只是三星,其他廠牌也曾傳出電池過熱的情況,甚至也有消息指出 Apple iPhone 7 也出現自燃狀況。三星 Galaxy Note 7 的連環爆炸不僅燒掉大筆鈔票,更讓三星多年辛苦經營的品牌信譽與形象付之一炬。對其他品牌來說,這次的事件則是一大警示故事。到底三星該如何挽回消費者信心?與其再盡快推出新產品搶市占,還不如先將電池爆炸原因徹頭徹尾釐清才是當務之急。

你可能會想看... 自燃風險不只 Note 7?美國法院揭露 9 款 Galaxy 裝置也有問題! Galaxy S7 Edge 無力取代?3 項理由說明 Note 7 還是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