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搶中階機市場?三星 Galaxy C9 將配備 6GB RAM 登場!

2016/10/19 10:03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C9 預計在 10 月 21 日於中國發表(圖/techupdate)

在缺乏下半年旗艦手機的情況下,Samsung 仍試圖依靠穩住中階機市場,減少 Galaxy Note 7 提前退場帶來的傷害。除了在台灣推出熱銷系列的新機種 Galaxy J7 Prime 外,現在也準備於月底推出規格滿載的 Galaxy C9 手機!

根據《Tech Update》報導指出,代號 SM-C9000 的 Samsung 新機 Galaxy C9 預計會在 10 月 21 日於中國發表。這款手機採用了 6 吋 Full HD AMOLED 螢幕,並採用了比一般中階機更高的規格配置。

Galaxy C9 已經在中國工信部上曝光手機影像(圖/中國工信部)

包含 Sanpdragon 652 處理器、6GB RAM、64GB 儲存空間(最大版本為 128GB),搭配 1600 萬畫素主相機、16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內建 4000mAh 電池,並預載 Android 6.0.1 系統。

這款手機還支援指紋辨識,於 GeekBench 的效能跑分達單核心 1304、多核心 4366,優於 Galaxy J7 Prime 的跑分表現。藉由大電量電池與 Snapdragon 652 這個 8 核心處理器,可望獲得相當不錯的續航力表現。

Galaxy C9 於 GeekBench 上的跑分成績(圖/GeekBench)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不是真的終結?三星可能用這個方法讓它延續!美國航空嚴令:帶 Galaxy Note 7 上飛機就起訴!三星挺得住?回收 Galaxy Note 7 損失達 981 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