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挺得住?回收 Galaxy Note 7 損失達 981 億元!

2016/10/14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Note 7爆炸,重創南韓三星電子,光是美國就預估將回收190萬支,三星表示損失將高達近千億(圖/路透社)

由於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頻傳,重創南韓電子業巨擘三星電子(Samsung),日前他們終於宣布全面停產,並允諾協助用戶處理手機,光是美國就預估將回收 190 萬支,三星表示損失高達為 3.5 兆韓元(約新台幣 981.5 億元)左右。

根據韓聯社報導,三星電子 10 月 14日宣布,Note7 停售所帶來的損失已經反映到第 3 季營業利潤,並且研判消極影響將持續至第 4 季及明年第 1 季,三星日前公告,將 10 月 7 日已發布的 2016 年第 3 季營業利潤 7.8 兆韓元更正為 5.2 兆韓元,創下 2014 年第 3 季以來最低值。

三星電子預估。未來第 4 季度營業利潤將減少約 2. 5兆韓元,明年第 1 季度將減少約 1 兆韓元,三星表示公佈預期損失是為了幫助市場了解 Note 7 停售所帶來的影響;而 Note 7 產品導致的業績空窗,將由 Galaxy S7 和 S7 Edge 等系列產品填補,

未來三星電子將以此次電池起火門為契機,加強產品安全性能,並全面更新內部性能檢驗系統等致力於產品的安全性。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自燃問題分析!這 3 個部分是爆炸關鍵?數百名三星工程師找不到 Note 7 爆炸原因?Galaxy Note 7 高規格回收!但台灣未強制退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