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不是真的終結?三星可能用這個方法讓它延續!

2016/10/17 14:24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經過一個多月的連環爆炸案折騰,最後於 10 月 10 日正式被宣布停產。外界預估三星電子(Samsung)將面臨約新台幣 981.5 億元的鉅額損失,不過,這對三星來說恐怕都還只是小事,更令三星擔憂的是,被傷害的消費者信任是否可以重新建立起來。有國外媒體指出,三星未來雖然可能放棄 Note 品牌,但卻似乎沒有放棄 Note 的一些特色,且將可能讓這些特色在明年的 Galaxy S8 上復活。

Galaxy Note 7 已於 10 月 10 日正式停產(圖片來源/美聯社)

先前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引述來自三星俄羅斯部門的消息指出,因為 Note 招牌幾乎已經被這次的爆炸事件給砸碎了,因此未來三星將不會繼續使用 Note 品牌;今天科技媒體 BGR 則是指出,三星明年初將推出的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將可能有兩種款式,一款是正常尺寸,另一款則將主打 5.5 吋大尺寸、雙鏡頭、4K 螢幕等規格,而且還可能搭載 S Pen 手寫筆!

若上述消息為真,那這款 5.5 吋的「Galaxy S8 Plus」根本就如同原本預計於明年 8 月推出的「Galaxy Note 8」一樣,但卻並未使用讓消費者印象不好的「Note」品牌名稱,或許有望消除消費者的疑慮。根據目前市場傳出的消息來看,三星 Galaxy S8 將可能搭載全新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並搭載「LightUp Camera」及「Light+ Camera」雙鏡頭,可以大幅提升相片的明亮度,並在低光源環境下拍出更好更清晰的照片。

(圖片來源/路透)

Galaxy Note 7 提前退場,預估三星今年年底前都不會再推出新款旗艦手機,最快也要等到 2017 年的 Galaxy S8!至於三星是否會將 Galaxy S8 的發表時間提前?就還要看看三星後續的動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