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款全新 Snapdragon 處理器問世!高通展示布局 5G 網路計畫!

2016/10/18 12:56 文/記者譚偉晟

Qualcomm 發表全新的 5G 數據機(圖/美聯社)

Qualcomm 表示,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為 4G/5G 多模行動寬頻和固定無線寬頻終端設備而設計,並且能夠與整合千兆級 LTE 數據機的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進行搭配,透過雙重連接(dual-connectivity)方式協同運作。

藉由 5G 網路的普及,屆時行動裝置用戶可藉由雙重連結的功效,獲得更高速且穩定的行動網路,藉此可讓更多無線網路服務,進入企業與家庭中應用。

(圖/路透社)

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初期將支援在 28GHz 頻段毫米波(mmWave)頻譜的運作。它將運用支援適應性波束成形和波束追蹤技術的多重輸入多重輸出(MIMO)天線技術,在非直視性無線傳輸(NLOS)環境中實現穩定、持續的行動寬頻通訊。透過 800MHz 頻段的協助,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旨在支援最高達每秒 5 千兆位元峰值的下載速度。

Snapdragon X50 5G 平台將包括數據機、SDR051 毫米波收發器和支援性的 PMX50 電源管理晶片。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預計將於 2017 年下半年開始送樣,整合 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的首批商用產品則預計將於 2018 年上半年問世。

你可能還想看... M8、Z3 升級 Android N 無望!原因竟出自 Qualcomm ?Apple 果然劈腿了?Qualcomm 執行長坦言:很受傷!小米與 Qualcomm 簽好處理器協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