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lackBerry 還沒收手?代號「Mercury」手機現身資料庫!

2016/10/19 16:0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BlackBerry 已經宣布不再打造手機產品,未來將專注在軟體與 BlackBerry OS 的維護上。不過在號稱是最後一款 BlackBerry 手機的 DTEK60 開放預購後,現在卻又有代號「Mercury」的手機出現在跑分資料庫上!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這款手機的規格資訊出現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上,採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顯然是一款中階等級手機。

(圖/GeekBench)

不過讓不少粉絲激動的部分,在於這款手機的螢幕尺寸僅有 4.5 吋,此外螢幕長寬比為 3 比 2,由於螢幕的特殊設計,這款手機很有可能會讓 BlackBerry 經典的 QWERTY 實體鍵盤回歸。

此外這款手機還傳聞會使用 1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的搭配,但還無法確認 BlackBerry 是否會退出這款手機到市面上。否則儘管只有中階機規格,這款手機仍可望成為 BlackBerry 粉絲搶購的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BlackBerry 末代機有動作?DTEK60 預購短暫開放!黑莓手機正式告別!但 BlackBerry 這是以退為進?BlackBerry 依舊最安全?緊急修正 Qualcomm 晶片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