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手機仍有 Nexus 靈魂?Google 確認可 Root!

2016/10/15 15:14 文/記者譚偉晟

Pixel 手機確認可以獲取 Root 權限(圖/Google)

對於 Nexus 手機愛好者而言,Google 選擇了 Pixel 這個新品牌、並放棄了 Nexus,多少會帶來些失落。不過好消息是儘管 Google 希望將這款手機定位為更貼近消費者,依舊讓這款手機保有開發者所需要的功能!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Google 全新推出的 Pixel 和 Pixel XL 手機,已經被 Google 確認了可以讓用戶自行獲取 Root 權限。只要是從 Google Store 購買的 Pixel 或 Pixel XL,就都會是 Unlockable bootloader 版本。

Google Store 版本的 Pixel 手機 Bootloader 是解鎖狀態(圖/Google)

不過從 Verizon 等電信通路購買的 Pixel 手機,Bootloader 的部分則是鎖上的。因此若是有手機 Root 需求的用戶,必須經由 Google Store 購買這款手機,才能獲取 Root 權限。

Root 後的 Pixel 手機,將無法接收 OTA 生及更新,不過對於開發者而言似乎不是太大的問題,畢竟透過修改手機 ROM 的內部參數,可以對這款手機進行更多不同的調整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的困境,就算是 Google Pixel 也無力改善?只輸效能?Google Pixel 這 7 點大勝 iPhone 7!Google Pixel 手機預購被搶光!台灣今年無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