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輸效能?Google Pixel 這 7 點大勝 iPhone 7!

2016/10/06 11:21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Pixel 手機在效能上由於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因此還無法達到 iPhone 7 的效能表現(圖/彭博社)

Google 推出的全新 Android 手機 Pixel 與 Pixel XL,被認為是少數能與 iPhone 7 對抗的 Android 旗艦機種。儘管在效能上依舊不如 iPhone 7 誇張的表現,但《BGR》報導認為 Google Pixel 手機仍有 7 大優勢能比下 iPhone 7!

Google Assistant 是 Pixel 手機的重點功能(圖/Google)

Google Assistant

這個在 Google 發表會上不斷強調的項目,代表的是 Google 的未來。Google Assistant 助理功能是 Pixel 手機與 iPhone 手機最大的不同,藉由機器學習所開發出來的 AI 人工智慧,讓這個智慧助理功能能夠真正協助用戶的日常生活。

用戶可以藉由語音或文字,以自然的指令要求 Google Assistant 協助。藉由強大的辨識能力與搜尋能力,Google Assistant 可以理解手機用戶的個人喜好,來提供更個人化的回覆與搜尋結果。

Pixel 手機可使用無限量的 Google 相簿儲存原始影像(圖/Google)

無限的原始照片與影片儲存空間

Google 這次替 Pixel 手機開了一個極大的福利,也就是 Pixel 手機內的 Google 相簿,支援全尺寸的照片與影音無限量雲端儲存,因此不管是 4K 影片或是 1200 萬畫素原始照片,用戶都可以放心地透過 Pixel 手機拍攝,該手機的相機更是目前 DxOMark 最高評價的機種。

同時藉由 Google 相簿的「釋出空間」功能,用戶可以一鍵清理手機內已經備份的檔案,藉此大量釋出手機內部空間。這可說是用戶最需要的功能,即便 iPhone 用戶可以下在 Google 相簿 App 使用同樣功能,但在免費版本下備份的就不是原始畫質影像。

【下一頁】
從螢幕到電池,Pixel 樂勝 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