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tom 處理器回來了?Asus 推出 Transformer Mini 二合一筆電!

2016/10/14 12:42 文/記者譚偉晟

Transformer Mini(圖/Asus)

儘管 Intel 已經宣布 Atom 處理器不再會有未來,不過 Asus 還是選擇推出了全新的 Atom 處理器筆電「Transformer Mini」。採用的是最新的 Transformer 3 Pro 機身設計,希望能透過低價與良好的操作體驗,來吸引消費者選購!

Asus 推出的全新輕薄二合一筆電 Transformer Mini,頂級鎂鋁合金打造的俐落機身僅 530 公克,連接可展現個人專屬風格的多彩軟鍵盤亦只有 790公克,再加上內建 Intel Atom x5 四核心處理器、4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擁有高達 11 小時的長效電力。

Transformer Mini(圖/Asus)

Transformer Mini 採用 10.1 吋 HD 螢幕,內建獨家 Tru2Life 影像強化與 TruVivid 全貼合技術,能提升觀看上的體驗。並支援 Quick Launch 技術,使用者只需藉由簡單手勢操控,便能喚醒 Transformer Mini 或使其進入休眠模式。

這款二合一筆電,同時內建 Instant ID 指紋辨識器,可以應用 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功能。包含電池基座的建議售價為 16,988 元,算是相當平價的 Windows 10 二合一電腦選擇。

Transformer Mini 規格(圖/Asus)

你可能還想看... 續航力巨獸!ASUS Zenfone 3 Max 正式上市Asus 竟然才第 2 名?台灣 8 月份熱銷手機榜首是他!終於超越 Macbook?Asus 在台推出頂規版 ZenBook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