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超越 Macbook?Asus 在台推出頂規版 ZenBook 3!

2016/09/29 15:44 文/記者譚偉晟

Asus 推出頂規版 Zenbook 3(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Asus 在先前開賣玫瑰金版 Zenbook 3 後,現在正式推出全新款式的「皇家藍」Zenbook 3,同時更推出規格更高階的機種,不過 61,900 元的售價比相近尺寸的 Macbook Pro 還是要便宜一些!

Zenbook 3 皇家藍、石英灰、玫瑰金三款顏色總算全數在台推出,Asus 這次還替皇家藍款式,推出了一台更高階的版本。搭載 Intel Core i7-7500U(最高 3.5GHz)處理器、16GB LPDDR3、512GB PCIe 快閃儲存的配置,以及 12.5 吋 Full HD 螢幕。

Zenbook 3 全色系正式在台上市(圖/Asus)

比起 Macbook Pro 的 Intel Core i7、16GB LPDDR3 RAM、512GB PCIe 快閃儲存的機種,也就是高達 70,940 的價格,頂規版 ZenBook 3 依舊顯得相對便宜。此外 ZenBook 3 的二次陽極處理表面,其質感並不亞於 Macbook 系列。

同時 Zenbook 3 還與音效大廠 Harman Kardon 合作,內建 SonicMaster 音效,並採用 4 顆獨立高音質單體喇叭。還具備快充技術,49 分鐘及可充電 60%,以便解決超薄筆電續航力不易維持的問題。

Zenbook 3 詳細規格(圖/Asus)

【下一篇】
 Asus 展示 ZenBook 3、Transformer 3 Pro 的設計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