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退場後買什麼?別忘了還有這 5 款旗艦機!

2016/10/13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原汁原味的 Android 體驗!Google Pixel 

(圖/路透社)

Google 於本月月初推出的全新智慧手機 Google Pixel/Pixel XL 主打人工智慧,搭載了最新的智慧語音助理 Google Assistant,用戶還可以享用無限的原始照片與影片儲存空間、VR 平台 DayDream,並可以最快接收到 Android 系統的更新與升級。如果你想要嘗嘗原汁原味的 Android 體驗,那 Pixel/Pixel XL 將會是你的好選擇。不過目前這兩款手機只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與英國等市場開賣,台灣地區則必須要等到2017 年後才有機會購買這款手機。

(圖/路透社)

大螢幕、雙鏡頭、軍規防摔─LG V20

LG V20 同為今年下半年的 Android 旗艦手機,仍然以高規格影像攝錄與音樂功能為主打,並且結合了前一代 V20 以及上半年度旗艦機 G5 的特色。機身以鋁合金材質打造,並且主打軍規等級的防撞設計,LG 表示,就算 V20 從 4 英呎(約 1.21 公尺)的高度摔落,實驗證明不論以任何角度撞擊地面,包括正面、背面、側邊和邊角,均能承受衝擊力並維持正常運作。LG V20 同樣也採用與三星 Note 7 相同的 5.7 吋大螢幕設計,同時採用雙鏡頭設計,兩個鏡頭分別為視角 75 度以及 135 度兩顆鏡頭(主鏡頭);處理器則為高通 Snapdragon 820,算是規格相當不錯的高階旗艦機款。

(圖片來源/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