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Note 7 退場後買什麼?別忘了還有這 5 款旗艦機!

2016/10/13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上半年 Android 機皇─S7/S7 Edge 

Galaxy Note 7 黯然退場,三星 2016 年的旗艦手機就只剩下 S7/S7 Edge 可選。韓國媒體《 The Korea Herald》指出,三星意圖增加 Galaxy S7/S7 Edge 的產量,並提高中階手機如 Galaxy A8 的產量,來彌補 Note 7 造成的損失。

(圖/路透社)

雖然 Galaxy S7 並未擁有 Note 7 的特殊功能如 S Pen、虹膜掃描等,但卻是與 Galaxy Note 7 相當接近的高階產品:兩款手機的設計語言基本上相去不遠,Note 7 甚至還承襲了一些 S7 的優點,包括在低光源環境下表現相當優秀的 1200 萬畫素相機,以及畫質鮮豔銳利的顯示螢幕。如果你喜歡 Note 7 的曲面螢幕,在 Galaxy S7 Edge 上也同樣可以找到;因此若是喜歡三星這個品牌的消費者,S7/S7 Edge 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CP 值超高的好選擇─OnePlus 3

中國品牌一加的旗艦手機 OnePlus 3 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其超高的性價比是最吸引消費者的因素之一。OnePlus 3 採用 5.5 吋大螢幕、一體成形的全金屬機身、1600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前鏡頭,處理器部分則為高通 S820。空機售價為 399 美元,與其他的旗艦手機動輒 600 至 700 美元相比,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圖/OnePlus)

【下頁】沒了 Note 7,還有這些 Android 手機可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