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Note 7 退場後買什麼?別忘了還有這 5 款旗艦機!

2016/10/13 16:4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旗艦機 Galaxy Note 7 日前因多起連環爆炸而遭到永久停產,等於宣判 Note 7 死刑,是三星有史以來壽命最短的旗艦手機。目前三星正準備向全球消費者進行 Galaxy Note 7 退換貨流程;不過不少 Note 7 的用戶可能會問,手機收回去之後要用什麼?以下就列出幾款 Galaxy Note 7 的替代品,讓 Android 用戶參考。

(圖/美聯社)

大螢幕高規旗艦首選─Apple iPhone 7 Plus 

如果你不介意換到 iOS 系統,Apple 的 iPhone 7 Plus 當然是不錯的選擇,iPhone 7 Plus 搭載 5.5 吋大螢幕,與 Note 7 的 5.7 吋螢幕差不多,同時還搭載全新的雙鏡頭設計,對於喜愛用手機錄影、拍照的人將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圖/彭博社)

不過,不是所有的 Android 用戶都想要跳槽到 iOS 系統;先前就有富國證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分析師 Maynard Um 指出,Galaxy Note 7 雖然提前殞落,但 iPhone 7 不會是最大的受益者,因為如同 iPhone 使用者對於 iOS 生態體系有一定的忠誠度,Android 手機使用者也有一定的黏著度;因此 Note 7 退場,真正受惠的是 Android 其他品牌。那到底哪些 Android 手機可以成為三星 Note 7 用戶的下一個選擇呢?

(圖/美聯社)

【下頁】不想跳槽 iOS 的話,Android 陣營有哪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