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台灣換機計畫)終於選擇停產 Galaxy Note 7?三星再發聲明回應!

2016/10/10 17:20 文/記者譚偉晟

新版 Galaxy Note 7 已經出現多起爆炸意外(圖/KTSP)

儘管推出的號稱安全的新版 Galaxy Note 7 手機,並且以最大效率提供給消費者更換,但 Galaxy Note 7 依舊持續出現爆炸問題,特別是在美國、南韓、以及台灣等地,都出現新版 Galaxy Note 7 爆炸的意外。對此有消息指出 Galaxy Note 7 產線已經緊急停產,Samsung 趕緊發出簡短聲明!

先前《韓聯社》報導指出,南韓、美國與中國的消費者安全監管機構,都已經對 Samsung 施加壓力,迫使 Samsung 位於越南的工廠,停止了 Galaxy Note 7 的生產。IDC 分析師 Bryan Ma 指出,這對 Samsung 而言無疑市場噩夢。

Galaxy Note 7 目前仍無法解決爆炸問題(圖/歐新社)

由於這個消息嚴重傷害 Samsung 的股價,對此《Bloomberg》報導指出,Samsung 對停產 Galaxy Note 7 的消息做出了簡短回應,強調目前是在針對 Galaxy Note 7 的產線進行暫時性調整出貨,以確保產品的安全與品質。

同時 Samsung 目前也已經和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合作,共同調查新版 Galaxy Note 7 的爆炸問題。目前美國電信商 AT&T 與 T-Mobile 都宣布停止 Galaxy Note 7 的更換與販售,Samsung 想要透過完成第一波召回、盡速重新販售手機的計畫,恐怕又得再推遲了。

此外關於新版 Galaxy Note 7 問題,台灣 Samsung 官方也發出以下聲明:「我們暫時調整 Galaxy Note7 的生產進度,以便採取進一步措施,確保品質和安全事項。」,不過台灣 Samsung 提供的 Galaxy Note 7 換機計畫,仍會正常繼續推行。

你可能還想看... 全力協助 Galaxy Note 7 受災戶?一封簡訊揭露三星態度!小女孩被 Galaxy Note 7 炸傷!又是三星已換新版本!新版 Galaxy Note 7 依然會爆!Samsung 緊急出面滅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