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女孩被 Galaxy Note 7 炸傷!又是三星已換新版本!

2016/10/09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這支燒傷女孩手指的新版 Note 7,手機外觀有明顯的燒痕(圖/KTSP)

韓國電子巨擘三星(Samsung)Galaxy Note 7 手機於 8月開賣後屢次傳出爆炸事件,迫使三星發起全球 Note 7 手機回收作業,並更換新機給消費者,但換新機後 Note 7 然屢傳起火爆炸事故,美國一名女孩手指遭新版 Note 7 起火燒傷。

在三星全面回收並更換 Note 7 新機後,起火爆炸事故依然不止,綜合外媒報導,今天在美國明尼蘇達,一名 13 歲小女孩正在把玩 Note 7 時,突然感覺灼熱刺痛感,趕緊把手機丟在地上,手機在地上出現冒煙的情況以及外殼明顯燒痕,女孩拇指輕微燒傷;女孩的父親表示,這隻手機是 9 月 21 日後拿去更換的新版 Note 7。

這起為美國第 2 起新版 Note 7 爆炸事故(圖/KTSP)

三星回應指出,正在與這家人聯繫,回收產品以釐清事發狀況,並會對這家人以及受傷的女孩負責到底。

這起為美國第 2 起新版 Note 7 爆炸事故,幾天前美國國內航線一名旅客的新版 Note 7 在飛機內冒煙起火,讓地毯燒焦,迫使機組人員疏散旅客,韓國與臺灣也都傳出新版 Note 7 爆炸事故新聞;雖然召回舊機換新機,但依然無法杜絕 Note 7 爆炸事件。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爆炸影響太大?34% 用戶不願再買三星手機!消基會痛批三星:Galaxy Note 7 換機計畫根本換「炸彈」!飛機上起火釀禍!Galaxy Note 7 恐得面臨第 2 次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