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力協助 Galaxy Note 7 受災戶?一封簡訊揭露三星態度!

2016/10/10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新版 Galaxy Note 7 仍持續出現爆炸問題(圖/WKYT)

Samsung 替 Galaxy Note 7 用戶更換新機後,到現在仍然傳出多次事故。例如在美國有西南航空班機的新款 Note 7 爆炸意外,接著又有明尼蘇達州 13 歲女孩在 Note 7 爆炸中受傷,總計已發生 5 起爆炸意外。但其中一起爆炸事件,疑似被 Samsung 試圖掩蓋下來!

據肯塔基州當地媒體《WKYT》報導,住在美國肯塔基的 Michael Klering 出面揭露此事,他表示自己換了一隻新版的 Galaxy Note 7,用了一個星期多後感到很安心。直到 10 月 4 日他的手機在臥室中沒有插電的情況下,自己正在閉眼休息時卻突然聞到臭味,一睜開眼睛就看到整個房間煙霧瀰漫,這才發現手機竟然起火。

Klering 隨後覺得身體不舒服,決定到急診室就診,被判定為急性支氣管炎,他也向媒體展示自己的就診紀錄。Klering 表示,Samsung 想要收回手機以 X 光檢測,但他先拒絕了,不過他的確覺得 Klering 方面是想要幫助他的,也就沒把事情鬧大。

Michael Klering 指出一封誤傳的簡訊,揭露了 Samsung 想要掩蓋此事的企圖(圖/WKYT)

孰料接下來他收到一個 Samsung 誤傳的簡訊,裡頭敘述現在處理此事的策略就是慢下來,不要讓「這個人(指 Klering )」把事情張揚出去,就內容來看,有可能是 Samsung 代表要傳給公司,卻傳錯給 Klering 本人。

Klering  收到簡訊後決定尋求法律協助,並且把這項消息傳播給眾人,他表示,Galaxy Note 7 目前仍從在無數小孩的口袋、以及數不清的車輛裡,而他必須要把事情講出來,避免其他人遇到自己所遭遇的危險。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爆炸影響太大?34% 用戶不願再買三星手機!小女孩被 Galaxy Note 7 炸傷!又是三星已換新版本!新版 Galaxy Note 7 依然會爆!Samsung 緊急出面滅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