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取消「滑動解鎖」功能,但三星仍得付出 1.19 億美元代價?

2016/10/08 11:21 文/記者譚偉晟

iOS 10 已經取消滑動解鎖的設計(圖/Geekblog)

儘管已經取消了 iOS 裝置「滑動解鎖」的功能,但 Apple 仍未放棄對 Samsung 侵犯這項專利的訴訟。《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美國法院最新判決駁回了先前的裁定,認為 Samsung 應該向 Apple 賠償 1.196 億美元!

該報導指出,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駁回了先前的裁決,認為在「滑動解鎖」、「自動校正輸入文字」等專利上,Samsung 確實侵犯了 Apple 的專利,因此必須支付 Apple  先前要求的賠償。

Apple 與 Samsung 之間的專利訴訟還沒結束(圖/法新社)

在 2 月時的裁定原本認為其中一項電話號碼辨識的專利沒有被侵犯,同時利包含「滑動解鎖」在內的兩項專利被認地為無效,因此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做出了 Samsung 無侵犯 Apple 專利的判決。如今訴訟再次逆轉,對 Samsung 而言無疑是個壞消息。

不過 Apple 和 Samsung 的專利戰還沒完,下週還有一個在美國最高法庭受審的訴訟,該訴訟將會判定 Samsung 必須為侵犯 Apple 的 iPhone 設計專利,付出多大的代價。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判賠 33 萬元!只因把用戶電腦升級至 Windows 10?輸給專利流氓!Apple 遭判需賠 93 億罰金Samsung 專利戰逆轉勝! Apple 反而得再賠 16 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