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culus Rift 的全新應用:Facebook 虛擬社群平台!

2016/10/07 19:16 文/記者譚偉晟

(圖/Oculus)

Oculus 表示,為了推廣 VR 虛擬實境應用的普及,目前對於 VR 裝置的硬體要求已經逐漸降低,最低只要 499 美元的主機就可以支援 VR 裝置。同時 Oculus 也推出了多款新裝置,包含:

  • Oculus Earphones :專為 Oculus Rift 打造,售價 49 美元
  • 新款 Oculus Touch 手把:套裝內加入攝影鏡頭感應器,售價 199 美元。
  • Santa Cruz Prototype:一款全新的 VR 頭戴式裝置

(圖/The Verge)

其中名為「Santa Cruz Prototype」的原型裝置,內建電力供應模組與運算模組,是 Oculus 希望打造的全新無線 VR 頭戴式裝置,希望能兼具 Gear VR 的便利性,以及 Oculus Rift 高品質的 VR 內容展現能力。

(圖/Oculus)

此外新款 Oculus Touch 手把套裝內加入的攝影鏡頭感應器,可望讓 Oculus Rift 支援 Rome-Scale 室內定位功能,但 Ouclus 提到要使用這項功能,需要有 3 個攝影鏡頭的使用。預計 Oculus Earphones 和新款 Oculus Touch 手把會在 10 月 10 日開放預購,12 月 6 日正式出貨。

你可能還想看... 最輕盈的電競桌機?微星 VR ONE 背包在台亮相!iPhone 終於能拍 VR 照片了!全靠 Google 的努力? 最強 VR 裝置推出!Acer 還準備了超誇張電競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