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終於能拍 VR 照片了!全靠 Google 的努力?

2016/09/13 18: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shable)

隨著 VR 虛擬實境在今年成為熱門話題,Google 也藉由簡易 VR 裝置 Cardboard,讓 Android 與 iPhone 手機可以輕鬆體驗 VR 虛擬實境的效果。其中為了拍攝 VR 用影像而推出的 Cardboard Camera,現在終於推出 iOS 版本,讓 iPhone 用戶也可以拍攝 360 度環景照片分享 VR 影像!

根據 Google 官方的說明,iOS 版本的 Cardboard Camera 可以讓 iPhone 手機拍下 360 度環景影像,只需要按著錄影按鈕並水平移動手機,就可以將周遭 360 度影像拍攝下來。

(圖片來源/htcvive)

當使用者成功拍攝一個 360 度的環景照片後,Cardboard Camera App 就會自動進行影像處理、輸出可供 VR 裝置觀看的影像。不過,iPhone 版的 App 目前只支援直立拍攝。使用者如果將手機放置水平,想要拍攝的時候就會出現錯誤訊息。

雖然 Cardboard 比起由 hTC 推出的 hTC Vive 裝置,屬於相對入門的產品。但透過Cardboard Camera App 所拍攝出來的照片,搭配 Cardboard,會是更多人可以接受的 VR 體驗方案,也是目前 iPhone 用戶想要嘗試 VR 虛擬實境樂趣的最佳方案。

你可能會想看... 最強 VR 裝置推出!Acer 還準備了超誇張電競筆電? hTC Vive 新頭號強敵?小米也要推出 VR 裝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