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入 AI 競賽!三星買了初代 Siri 的開發團隊!

2016/10/06 18:04 文/記者譚偉晟

打造 Siri 的前工程團隊,推出了新的語音助理 Viv(圖/The Washington Post)

Google 藉由 Pixel 手機的發表,再一次傳達了 AI 人工智慧將是後手機時代的下一波科技重心。對此 Samsung 也採出了進一步動作,宣布收購由打造初代  Siri 工程師所開發的 Viv 人工智慧,藉此來和 Apple、Facebook、Microsoft 等科技巨頭對抗!

根據《TIME》的報導,Samsung 已經宣布收購 Viv 人工智慧系統,由先前打造出 Siri 的兩位工程師 Dag Kittlaus 與 Adam Cheyer 所開發的 Viv,比 Siri 更能理解人類的複雜語句,以便完成更複雜的事情。

Viv 希望能普及到全世界(圖/ tech Crunch)

未來 Viv 將會用於 Galaxy 系列手機、穿戴式裝置、以及其他居家的語音助理裝置上,藉此讓用戶能夠以更自然的方式操作手機等裝置。該報導認為,Samsung 此舉自然是為了對抗 Google 的 Pixel 手機,以維繫在智慧型手機市場龍頭的地位。

Samsung 表示,Viv 是相當特別的 AI 系統,可以輕易地與第三方服務串接,以提供 Samsung 裝置更好的服務效果。對於 Viv 團隊而言,與 Samsung 的合作,也可讓 Viv 藉由每年 5 億的行動裝置在世界各地被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中階價格旗艦規格!三星全新 Galaxy A8 閃耀登場三星 Galaxy Note 7 災情延燒!LG 卻在此時補上一刀? 又爆了!但這次是換新後的 Galaxy Not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