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價格旗艦規格!三星全新 Galaxy A8 閃耀登場!

2016/10/06 15:0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電子(Samsung)2015 年推出的 Galaxy A8 推出後獲得市場好評,今日三星在台也推出2016 年款的 Galaxy A8,沿用過去的金屬機身,同時也首度增添粉色金屬元素,並主打旗艦規格的相機。共有松石藍、珊瑚粉、琉璃金三種顏色可選,售價為新台幣 15900 元,將於 10  月 15 日正式上市。

(記者劉季清攝影)

融合粉色金屬元素 質感更年輕

三星表示,去年的 Galaxy A8 受到消費者相當大的歡迎,但有鑒於去年的 Galaxy A8 金屬感較重,對某些女性客群來說可能顯得較重,因此在今年的 Galaxy A8 加入了粉色金屬的元素,讓整體看起來較輕,也更有青春時尚的質感。

(記者劉季清攝影)

Galaxy A8 採用圓弧機身,讓持握感更為舒適圓潤;機身正面則搭 2.5D 大猩猩四代強化玻璃,5.7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高解析度螢幕,讓畫質更細膩鮮豔。

(記者劉季清攝影)

為了主打年輕族群,用戶可以隨時下載不同的主題與桌面,應用程式的圖示也可以隨個人喜好與心情更換,讓整體手機更有個人特色。

旗艦規格相機 單手操作超便利

相機部份,則融合了Galaxy S6 Edge Plus 以及 Galaxy Note 7 的特色,主鏡頭畫素為 1600 萬、前鏡頭畫素則提升至 800 萬。光圈則提高至 F1.9 大光圈,進光量可提高約 35%,讓夜晚拍攝也能清晰亮眼。此外,Galaxy A8 同樣也搭載 Galaxy  Note 7 才有的直覺操作介面,用戶以單手滑動自上下左右滑動,就可以快速在前鏡頭、各樣濾鏡、主鏡頭等不同拍照模式間切換,讓單手操作更為便利。

(記者劉季清攝影)

其它硬體規格

電池部份也有升級。三星表示,Galaxy A8 採用了與 Note 7 同等級的大電池,容量為 3300mAh,比起去年的 A8 更多了 8% 的電量;再搭配閃電快充功能,只要 110 分鐘就能快速充飽手機,與上一代相比可省下約半小時的充電時間。

(記者劉季清攝影)

其他硬體還包括與 Galaxy Note 5 相同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 256GB 記憶卡擴充),以及首次導入 Galaxy S 系列才有的 Always On 螢幕等。Galaxy A8 售價新台幣 15900 元,預計將於 10 月 15 日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