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爆了!但這次是換新後的 Galaxy Note 7!

2016/10/06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Galaxy noe 7 新版再傳起火意外(圖/TheVerge)

Samsung 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於 8 月開賣後,多次傳出爆炸事件,迫使 Samsung 將全球 Note 7 手機全數召回,近期重啟銷售,企圖挽回消費者信心。儘管新版的 Note 7 銷售成績在南韓相當亮眼。不料現又傳出有民眾拿更換過的新機,卻在飛機上爆炸的事故!

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 5 日週三上午約 9 點,美國西南航空一班由路易斯維爾飛往巴爾的摩的國內線 SWA944 航班,在起飛前發生冒煙起火,一度還讓地毯燒焦,機組人員緊急將旅客全部撤離,共 75 人所幸都平安。而釀禍的乘客頗為無奈,因為他拿的是換過電池的新版 Note7。

新版 Note 7 燃燒導致飛機緊急停駛(圖/WHAS11 News)

這名乘客格林(Brian Green)強調,上飛機後,就依照機組人員的要求關並放在口袋,後來手機開始冒煙,他趕緊將手機丟到地上,燒破了飛機的地毯。西南航空因此取消了該次航班。格林說,而這支手機是上月 21 日剛從 AT&T 買到的「新版」Note 7。

路易斯維爾的消防部門已將這支有問題的 Note7 手機收回調查,格林也換了一支 iPhone7。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Note 7 真的變炸彈?GTA 惡搞模組現身! Galaxy Note 7 重新在韓販售銷量超驚人! Galaxy Note 7 爆炸三星道歉!卻狠被中國痛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