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什麼 iPhone 7 這麼吸引人?10 大特色各有秘密!

2016/10/09 08: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Plus 依然還是無俚頭的大!

如果是習慣單手操作的使用者,那 7 Plus 依然不是最佳選擇。從 iPhone 6 Plus 時代開始,Plus 版本就強調必須雙手操作,不過反過來說的好處,就是擁有能更輕鬆觀看影音的螢幕尺寸。

(圖片來源/自由電子報)

無人能敵,全新 A10 混合晶片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心臟 A10 混合晶片被 Apple 稱作是「史上最強」的處理器,根據測試 A10 混合晶片將比前輩 iPhone 6s 的 A9 晶片還強上 30~40%,而除了處理器製成的革新,iPhone 7 Plus 的記憶體也是歷代 iPhone 最大的,高達 3GB 的記憶體(iPhone 7 與 6s 相同都是 2GB 記憶體)。

(圖片來源/Apple)

更完美的一體化機身!

iPhone 7 背面不再有天線條,雖然將天線條移到機身邊緣的設計消費者反應不一,但確實是保持了機背的乾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曜石黑不只是技術上的創新,也是最漂亮的 iPhone。或許是 Apple 強力推薦以及生產良率不佳,曜石黑 iPhone 7 至今還是處於一機難求的狀態。

(圖片來源/Apple)

魔術大空間!終於不用再為容量煩惱!

Apple 終於捨棄 16GB 容量的 iPhone,新的 iPhone 7 儲存容量從 32GB 起跳,不過或許是 32GB 與 128GB 差異甚大,多數消費者傾向於直接購買 128GB、256GB 版本。但對較節省容量的使用者,同樣的價格可以獲得雙倍於前一代的儲存容量絕對是換機的好理由!

你可能會想看... 不只 iPhone 7 太強?Android 新旗艦連 iPhone 6s 都贏不了! 不是因為 iPhone 7 太好?Android 鐵粉說明「變心」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