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因為 iPhone 7 太好?Android 鐵粉說明「變心」關鍵!

2016/10/02 11:01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新機獲得不少消費者關注(圖/Apple)

在 iPhone 7 推出後,外界相當好奇這款 Apple 全新手機,是否能讓 Android 手機的愛好者變心跳槽。不過最近一個長期使用 Android 手機的用戶,在分享改用 iPhone 7 Plus 的原因時,卻強調這一切與 iPhone 7 的關係並不大!

Reddit 網友「reptile420」分享了他從長期 Android 手機用戶,轉為使用 iPhone 7 Plus 手機後的體悟。不同於果粉認為 iPhone 7 有著明顯的規格升級,他並沒有就 iPhone 7 Plus 的硬體規格部分提出看法,反而認為讓他轉為使用 iPhone 7 Plus 的關鍵在軟體。

Reddit 網友 reptile420 說明了為何會從長期 Android 用戶變身成為果粉(圖/reptile420)

他指出,過去他曾有許多旗艦級的 Android 手機,但由於應用的設計各有局限,導致他必須調整很多部分才能讓整體操作流暢。而這個狀況在 iOS 系統由於設計的統一,因此不太有機會出現。

不過優點同時也是缺點,他認為 iOS 系統的應用個人化程度很低,這也是 Android 系統的優勢所在。由於 iOS App 的流暢性通常更好、第三方應用的介面設計也更加方便使用,在 Android 手機與 iPhone 設計逐漸接近的此刻,App 的表現也成為消費者選購手機時的重點考量。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消費者鍾愛 iPhone 7?研究顯示有 9 大理由!三星被排擠?傳新 iPhone 會有 Sharp 螢幕 !iPhone 7 Plus 還能更猛?iOS 10.1 可望讓效能再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