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什麼 iPhone 7 這麼吸引人?10 大特色各有秘密!

2016/10/09 08: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幾乎不會壞的 Home 鍵,因為根本不是真的!

雖然自 iPhone 5 後,iPhone 的 Home 鍵損壞率就不再那麼高,但多數使用者還是擔心因為長年使用會造成 Home 鍵接觸不良而使用螢幕上的輔助白點代替。現在 Apple 終於為 iPhone 7 設計幾乎不會損壞的固態式 Home 鍵,並以 Force Touch 技術去模擬按壓效果。

(圖片來源/路透社)

移除 3.5 mm 耳機孔

是的,這個問題已經被討論到翻掉。Apple 移除 3.5 mm 耳機孔的行為不得不說相當大膽,使所有新的 iPhone 7 使用者必須使用轉接器才有辦法繼續使用舊有的耳機以及裝置。不過換個角度來想,未來重度耳機使用者不需要再煩惱耳機孔因為頻繁插拔而損壞...

(圖片來源/路透社)

相機!相機!重點在相機!

Apple 每一代的 iPhone 都會小幅度的提身相機的畫素與光圈,此次 iPhone 7 的主相機配有 1200 萬畫素以及 f/1.8 大光圈,光圈的大小代表相機的進光量的提身,使 iPhone 7 即便在夜間拍攝也有相當的水準。

(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得不說的 iPhone 7 Plus 雙鏡頭!

想必 iPhone 7 Plus 對多數人最大的誘因就在於其雙鏡頭的設計!而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雖然報導指出必須在有條件下才能啟用,但未來透過第三方 App,應用潛力還是無可限量。值得一提的是 Apple 即將釋出新的 iOS 10.1 更新,屆時將可以見識 Apple 於發表會時所說的強大模擬景深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