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什麼 iPhone 7 這麼吸引人?10 大特色各有秘密!

2016/10/09 08: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Apple iPhone 7 開賣,隨即獲得全球消費者熱烈的回應,尤其是 5.5 吋 Plus 版本,不少消費者衝著其電池續航力、雙鏡頭技術使得 iPhone 7 Plus 很快的面臨全球缺貨的現象。這次除了舊有的 iPhone 用戶,亦即有不少 Android 用戶也跳槽。

雖然有不少媒體指出,iPhone 7 根本只是一款升級版的 iPhone 6s,但這是單純以外觀來對比 6s 與 7。Apple 以往從 iPhone 一代至 iPhone 3G、4、5、6 都是保持著隔一代改外型的傳統,但今年 iPhone 7 使眾人跌破眼鏡的就是接續 iPhone 6 的外型設計,反而於內在做突破式的設計。很多使用者在未使用 iPhone 7 之前都對其不看好,但直到開賣日後開始於生活上使用,才感受到 iPhone 7 功能強大的地方。今天,外媒《Phone Arena》就特別為 iPhone 7 十個全新設計做推坑的理由。

(記者劉季清攝影)

工業水準?螢幕終究還是最強的!

儘管 iPhone 的 Retina 顯示器並非智慧型手機中畫質最高的,但絕對是畫面體驗最佳的。Apple 在全新的 iPhone 7 中為其 Retina 顯示器做諸多的提身,包含讓畫面彩度符合工業水準的 DCI-P3 廣色域,而在明亮度上特別將 iPhone 7 提升到 630 nits(7 Plus 至 670 nits),即使在大太陽底下一樣可以清楚的看到畫面。

(記者劉季清攝影)

立體聲喇叭

iPhone 7 / 7 Plus 終於得到了立體聲喇叭聲效。根據測試,Apple 這次讓 iPhone 7 的上部話筒也設置喇叭,讓聲音不只是從底下的喇叭孔放出,並強化聲音的大小以及低音的強度,讓使用者可以在音樂以及影片觀賞下或的最佳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