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Android 手機能用?Google 助理可望出現在更多裝置上!

2016/10/05 15:07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將推出 Actions On Google 計畫(圖/Google)

在宣布推出 Pixel 手機、Google Home 居家語音助理裝置後,Google 也宣布了將開放 Google Assistant 助理功能的開發計畫「Actions on Google」,讓其他第三方開發者,也能使用 Google 助理的功能!

Google 希望藉由這項計畫,讓 Google 助理可以存在於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像是一般消費者所使用的行動裝置,或是在開發者喜愛的 Raspberry Pi 電腦上,都可以使用上 Google 助理的功能。

藉由向第三方開發者提供 Google 助理功能,將有助於讓用戶更常與 Google 對話(圖/Google)

其中這包含兩個主要部分,也就是負責提供用戶適當資訊的「Direct Actions」,以及負責與用戶對話確認需求的「Conversation Actions」。Google 也舉例了「Conversation Actions」的應用方式,也就是在用戶希望向 Uber 叫車時,能夠讓 Uber 聊天機器人主動詢問用戶目的地的功能。

此外 Google 還將在 2017 年推出 Google Assistant SDK 開發者工具,藉此讓 Google 助理應用可以在其他平台上出現,目前已經有多個線上應用與媒體已經成為 Google 的合作夥伴,預計今年年底 Google 會就這個項目釋出更多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手機確認由 HTC 打造!但 Google 不說? Google 分析:AI 人工智慧將是下一個 10 年的關鍵!不只 Pixel 手機推出!Google 發表會有這 5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