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 Pixel 手機推出!Google 發表會有這 5 大新品!

2016/10/05 07:22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推出 Pixel 手機等新品(圖/彭博社)

Google 正式推出了全新智慧型手機 Pixel 與 Pixel XL,為了讓 Google 智慧助理應用可以徹底落實在用戶生活中,Google 還推出了多款裝置,包含 Google Home、Google WiFi,以及全新的 VR 頭戴式裝置 DayDream View!

Pixel 手機採用背面指紋辨識器(圖/Google)

Pixel 手機

在 Google 的想法中,手機是落實 Google 智慧助理最有效的方式,因此這款手機一推出 Google 就從 Now to Tap 功能介紹起,此外這款手機搭載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LPDDR4 RAM、32GB/128GB 儲存空間的效能配置,也是款旗艦級的手機產品。

除了支援 DayDream VR 虛擬實境外,這款手機的相機是另一大特點。擁有可以無限量儲存原始畫質影像的 Google 相簿服務外,1230 萬畫素的相機獲得了 DxOMark 最高的 89 分評價,其中的關鍵就是「HDR+」模式的應用,讓手機得以捕捉多個影像、進一步結合成清晰的照片,卻不會有拍攝遲緩的狀況發生。

Daydream View(圖/Google)

DayDream View

為了讓 Pixel 手機的 VR 功能有效發揮,Google 還推出的全新設計的 VR 頭戴式裝置「Daydream View」,這個輕盈的裝置 Google 希望設計成方便攜帶的產品。因此除了材質輕量化、配戴追求最大舒適度外,手持遙控器的部分還可以收納在頭戴式裝置內。

藉由輕量化的設計,Google 希望解決 VR 頭戴式裝置佩戴厚的不適感。Google 也為這款裝置推薦了不少內容,包含 Google 街景、YouTube、Google 相簿等,此外還有不少節目可以透過這個 79 美元的裝置收看,預計會在 11 月開始販售。

【下一頁】
除了 VR 外,Google 還推出了許多可以放在家中的「智慧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