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xus 將畫上句點?歷代 Google Nexus 手機超完整回顧!

2016/10/04 18: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Nexus 7(2013)

Nexus 7 是 Google 與 ASUS 再次合作的產品,是第一款運行 Android 4.3 的 7 吋平板,擁有 1920 x 1200 的高解析度螢幕,其他配備接與 Nexus 4 相同,外型上比 Nexus 7 還來得輕薄。最終升級版本為 Android 6.0。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Nexus 5(2013)

經過 2013 年與 LG 推出 Nexus 4 後,Nexus 5 是第一款達到 Full HD 解析度的 Nexus 手機,擁有 4.95 吋大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以及 2 GB 記憶體,是第一款運行 Android 4.4 的 Android 手機、第一款支援 Smart Assistant 以及使用 Hangouts 為內建訊息軟體。最終升級版本為 Android 6.0.1。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Nexus 6(2014)

不知為何,2013 年後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大小逐漸「回不去」了。Nexus 系列以是如此,由 Motorola(實際上是 Lenovo)操刀生產的 Nexus 6 擁有 5.96 吋的巨大 AMOLED 螢幕(2560 x 1440 解析度)。配有 Qualcomm’s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Nexus 系列首例的 3 GB 記憶體、高達 64 GB 的儲存容量。出廠系統為 Android 5.0 ; 最終升級系統為 Android 7.0。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Nexus 9(2014)

在過了兩個年頭後,Google 再次與 hTC 合作推出 Nexus 9 平板,這次將螢幕大小設為 8.9 吋。處理器為顯示卡大廠 Nvidia 的 Tegra K1。Nexus 9 是 Nexus 6 的衍生產品,比較特別的是 Nexus 9 採用金屬殼設計。最終升級版本為 Android 7.0。

【下頁】Google Nexus 是這樣演變過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