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xus 將畫上句點?歷代 Google Nexus 手機超完整回顧!

2016/10/04 18: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Nexus 7(2012)

Google 與 ASUS 合力製作的平板電腦,運行 Android 4.1 系統並且是第一款支援 Google Now 的。配有 Nvidia 四核心處理器以及 1GB 記憶體、最高 32GB 儲存容量以及支援 NFC 感應,最終升級版本為 Android 5.1。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Nexus Q(2012)

為了挑戰 Apple TV,Google 於 2012 年推出球形的 TV 裝置 Nexus Q,使用者可以經由 Android 系統用電視觀看 Youtube 以及 Google Play Movies。由於無法支援第三方 App,因此該產品很快的就消失在市場上。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Nexus 10(2012)

由於平板市場的興起,Google 於 2012 年再次與 Samsung 合力推出 10 吋的 Android 平板 Nexus 10。擁有 2560 x 1600 的極高解析螢幕、Samsung’s Exynos 5250 處理器、2 GB 記憶體,值得ㄧ提的是 Nexus 10 並沒有設置記憶卡插槽,最高儲存容量為 32 GB。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Nexus 4(2012)

此次 Google 與新的夥伴 LG 共同推出 Nexus 4,運行 Android 4.2 並擁有全新的 Google Camera App,讓使用者可以拍攝 360° 全景畫面。Nexus 4 配備 Qualcomm’s Snapdragon S4 Pro 處理器、2 GB 記憶體、2100 mAh 電池容量、16 GB 儲存容量、800 萬畫素的後置相機。特別的是該機使用玻璃機身,並有 4.7 吋大螢幕,最終升級版本為 Android 5.1.1。

【下頁】Google Nexus 是這樣演變過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