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老是出現農曆超礙眼!簡單一步驟教你關掉!

2016/10/03 18: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Phone)

更新 iOS 10 之後,都會發現新的鎖定螢幕除了國曆的月與日以外,下方還多了農曆的日期。如果是在回教國家購買 iPhone 並升級至 iOS 10 的話,則是出現伊斯蘭曆。而華人國家出現的,應該都是這份農曆。雖然 Apple 很貼心的為使用者加入了這個方便的功能,但如果不是靠天吃飯的農夫們,或是穿越時空來到現代的古人,想必要看農曆的機會應該不會太多。如果希望解鎖畫面可以乾淨一點的使用者,可以透過以下幾個簡單的步驟關掉這第二個曆法。

關掉 iOS 10 農曆步驟

  1. 在主畫面選擇「設定」。
  2. 在設定畫面選「行事曆」(不少使用者應該會以為 Apple 將關閉第二曆法的選項安置於「日期與時間」中,實際上是在「行事曆」中)。
  3. 這時選擇「其他曆法」。
  4. 這邊就可以關掉原本預設的農曆。

「設定」->「行事曆」(圖片來源/iPhone)

點選「其他曆法」。(圖片來源/iPhone)

點選「關閉」即可。(圖片來源/iPhone)

設定完之後,有沒有發現解鎖畫面變得更乾淨了呢?

你可能會想看... 舊 iPhone 升上 iOS 10 卡卡的?用一個設定改善! iOS 10 太耗電?用 14 招提升 iPhone 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