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 iPhone 升上 iOS 10 卡卡的?用一個設定改善!

2016/09/27 11:37 文/記者譚偉晟

iOS 10 支援不少舊款 iPhone 手機(圖/mmtstock)

Apple 藉由新版 iOS 系統來降低舊款 iPhone 效能體驗的做法,在藉由歷代 iPhone 的效能評測中已經可以明顯看出。但由於安全性修正與不少方便的新功能,多數用戶依舊會選擇系統升級。如果覺得升級 iOS 10 之後 iPhone 不順暢,可以先調整這個設定改善!

這次 iOS 10 支援 iPhone 5 之後的各款 iPhone 手機,但升級後的流暢度表現各有差異,如果發現 iPhone 升級 iOS 10 之後,整個操作變得不太順暢,建議可以減少 iPhone「動態效果」的功能。

減少動態效果可以讓手機更流暢(圖/Apple)

具體的設定方式,是在「設定」-「一般」-「輔助使用」-「減少動態效果」項目中,開啟「減少動態效果」功能。藉由減少系統的動態效果,可以讓用戶感覺系統的操作更加敏捷。

不過這個設定也有些壞處,特別是在 iMessage 的上,將會導致對話特效無法使用。因此如果想要讓 iMessage 的聊天特效可以啟用,就必須先反向關閉這個設定。

【下一篇】
iOS 10 太耗電?用 14 招提升 iPhone 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