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OS 10 太耗電?用 14 招提升 iPhone 續航力!

2016/09/24 17: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不少用戶升級 iOS 10 後都抱怨耗電狀況嚴重、iPhone 續航力變差等狀況。畢竟在剛完成系統升級之後,需要對資料重新建立檢索索引,因此耗電加劇的狀況難免明顯。對此科技網站《TheAppGeeks》提供了 14 個可以用來提升 iPhone 電力的方法,來延長手機的續航力表現!

(圖/TheAppGeeks)

檢查耗電的 App

進入「設定」-「電池」查看「電池用量」,找到耗電異常的 App 絕對是最關鍵的一步,若是發現有些不常用的 App 耗電異常高,果斷移除就是最好的省電方法。

(圖/TheAppGeeks)

刪除 Facebook App

要說到哪些 App 耗電驚人、卻又難以移除,恐怕多數人會直接想到 Facebook App。想要避免 Facebook App 繼續耗損 iPhone 續航力,打開 Safari 或 Chrome,直接把 Facebook 網站設為桌面捷徑,就能告別 Facebook App 繼續瀏覽好友動態。

(圖/TheAppGeeks)

安裝 1Bocker

當 iPhone 用戶在瀏覽網頁時,大量的廣告內容與追蹤元件,就是導致 iPhone 續航力快速滑落的元凶。因此安裝「1Blocker」這種擋廣告 App(下載網址在此),讓網頁廣告消失也能提升 iPhone 的續航力。

【下一頁】
從手機設定做起,提升 iPhone 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