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信商洩密!純白 Google Pixel 搶先曝光!

2016/10/03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arena)

距離 Google 10 月 4 日產品發表會即將到來,謠傳這次 Google 將會推出新的 Android 手機並捨棄以往的 Nexus 系列,改以 Pixel 為名並期望成為 iPhone 7 的最佳對手。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加拿大最大的電信商「Bell Canada」於昨日不小心洩漏 Google Pixel 手機的官方宣傳圖。

(圖片來源/phonearena)

從圖中可以觀察到,洩漏出的是白色版本的 Pixel 手機,螢幕大小為五吋,這與前些時候洩露出的 Pixel 黑色版本一致,系統方面則是搭載最新的 Android 7.1 Nougat。根據官網洩漏圖五吋的 Pixel 與 5.5 吋 Pixel XL 將會在 10 月 4 號後開放民眾購買,並定價 649 美金起(美國與加拿大的價格)。烏龍流出廣告後,「Bell Canada」的官網很快的將洩露出的宣傳圖給下架,並更換成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預購廣告。

先前綜合各洩露資料來看,沒意外 Google Pixel 以及 Pixel XL 將會搭載高通(Qualcomm)的最新手機處理器 Snapdragon 821、4GB 記憶體,儲存容量則從 32GB 為標準規格。顯示方面則是擁有 1080P 顯示能力螢幕,更大的 XL 版本則是將解析度提身到 Quad HD(1440 x 2560 像素)的等級,以強化這隻目前最強 Google 旗艦機的影音體驗。

(圖片來源/法新社)

Google 期望能以新的 Android 系列,以創造新一代的 Android 旗艦機。今年由於 Samsung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使 Apple 的 iPhone 7 在市場上獲得漂亮的佳績,因此對 Android 陣營來說新的 Pixel 系列手機或許可以在 Google 以及強大的機體效能加持,以與 iPhone 7 相抗衡。

Google Pixel 洩漏圖

你可能會想看... (新增金色款)極美諜照流出!Google Pixel 新機長這樣? 不讓 iPhone 獨走!Google 新款 Pixel/Pixel XL 手機更多細節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