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讓 iPhone 獨走!Google 新款 Pixel/Pixel XL 手機更多細節出爐!

2016/09/18 11:10 文/記者陳宜豐

Google 下月初將亮相的新款 Pixel 新機,昨天有更清晰的影像出爐(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Google 預期將在 10 月 4 日正式發表新一代自有品牌手機 Pixel 以及 Pixel XL,這兩款由 HTC 代工的手機將會替換原有的 Nexus 系列,成為 Google Android 手機陣營的參考公版,而在包括規格、效能跑分等都被爆料後,昨天國外網站也公布了這兩款手機最新的正面外型設計,並且採用相當特殊的螢幕規格!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PhoneArena》的報導,由香港零組件商所流出的照片來看,Pixel 將採用 4.99 吋的螢幕,而 Pixel XL 則是採用 5.46 吋的螢幕大小。兩款手機都採用雙色機身背面設計,並且確認了與 Home 鍵結合的指紋辨識器將設置在機身背面主鏡頭下方。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至於在售價與容量部分,先前傳出較大款式的 Pixel XL 將具有 32GB 與 128GB 兩個容量,售價將落在 649 美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0500 元)左右。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