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完 iPhone 又得存錢?新款 Macbook Pro 傳 10 月登場!

2016/09/29 18:1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Macrumors)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Apple 將會在 10 月中旬發表新款的 Macbook Pro,同時也將會開賣與出貨。此外消息還指出 Apple 將釋出 macOS Sierra 10.12.1 升級,來與新款 Macbook Pro 一起推出!

外界預期 Apple 將會強化新款 Macbook Pro 的使用者體驗,例如外界所流傳已久的 OLED 觸控快捷介面,將會取代現有的傳統式功能鍵。而自今年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後,國外開發者發現於 macOS Sierra 預覽版中的代碼早已支援新 Macbook Pro OLED 觸控介面的內容。似乎 Apple 將新的觸控式功能鍵稱作「Function Row」,不過真正樣貌以及運作方式目前還不明。

(圖片來源/Thenextweb)

除了新的功能鍵外,Touch ID 指紋辨識也有望可出現在新的 Macbook Pro 上,傳言 Apple 將把 Touch ID 與開機鍵結合為一。這並非 Apple 第一次結合 Touch ID 與其他按鍵,在 iDevice 中即是把 Home 鍵與 Touch ID 做結合,不過新 Macbook Pro 的 Touch ID 會如何運作還是令人相當期待。

由於傳輸介面的進步,依照慣例新的 Macbook Pro 將會全面更換 USB Type-C,《MacRumors》指出新的 Thunderbolt 3 介面將會與 USB Type-C 結合,這樣能有效使新的 Macbook Pro 更輕、薄。連續接連兩個月進行發表會不太像是 Apple 以往的作風,不過由於近年來 Apple 多次打破慣例,因此或許真如外媒所預言,10 月份新的 Macbook Pro 與消費者面世也大有可能。

你可能會想看... 新 MacBook Pro 細節曝光!電源鍵將加入 Touch ID! 程式碼洩密?新 Macbook Pro 的 USB 速度恐達到 10Gb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