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MacBook Pro 細節曝光!電源鍵將加入 Touch ID!

2016/08/09 16: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Macrumors)

距離九月份 Apple 產品發表會的時間越來越近,Apple 最新 Macbook Pro 筆電消息則是傳得滿天飛,根據《9to5Mac》網站指出,新款 Macbook Pro 有可能直接將原本 iPhone 所獨享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技術與電源開關整合在一起。

原本為 iPhone 所獨享的 Touch ID 功能將會與 Mac 結合(圖片來源/擷取Apple)

前陣子由國外爆料網站《Macrumors》所公布的最新諜照,證實 Apple 確實在下一代的 MacBook Pro 上面會用上 OLED Touch Bar 技術,包含 Touch ID(指紋解鎖)、觸控式電源開關、日期資訊顯示等等。

如果未來真的採用 USB Type-C,USB 轉換器將成為 Mac 使用者不可少的物品(圖片來源/擷取自Macrumors)

不只要「炫」,還要更「薄」!

除了 OLED Touch Bar 以外,傳輸介面的升級也相當的引人注目,據說新款 MacBook Pro 將使用USB Type-CThunderbolt 3 混合介面,能有利於減少機身厚度。加上新的金屬沖壓技術,新款 MacBook Pro 可以享有更薄、更輕薄的優勢。

Martin Hajek 設計的 OLED Touch Bar 構想圖(圖片來源/擷取自Macrumors)

國外知名設計師 Martin Hajek 在先前就設計一系列 OLED Touch Bar 的構想圖,但都沒有設計出關鍵 Mac 版 Touch ID 的長相,更為這個 Apple 新 MacBook Pro 的秘密武器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看來只能在九月份 Apple 產品發表會中才能一探究竟了。

你可能會想看... 這樣的 Macbook Pro 誰不心動?OLED Bar 概念完美演示! 介面設計大改!蘋果新款 MacBook Pro 實機外觀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