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新款更安全!但難以正常使用?

2016/09/24 10:38 文/記者譚偉晟

新款 Galaxy Note 7 被發現電力耗損異常地高(圖/YTN News)

Samsung 已經開始在全球各地提供安全的新款 Galaxy Note 7 給消費者換機使用,不過新款的 Galaxy Note 7 手機卻仍傳出過熱、甚至電力無法維持的問題。儘管 Samsung 強調是零星個案,但仍舊影響不少 Galaxy Note 7 的手機使用!

根據韓國媒體《YTN》的報導,新款 Galaxy Note 7 的電力維持存在問題,測試中 75% 的電力,才不過 39 分鐘時間就只剩下 49%。同時也有不少 Galaxy Note 7 用戶提到,新款手機的機身溫度異常地高。

Samsung 並沒有提到這些個案的數字有多少,但強調該問題與電池完全無關,至於詳細發生的原因,還需要詳細調查才能得知。由於 Samsung 目前仍關注在將安全的 Galaxy Note 7 送回消費者手上,因此預期不會大規模停止手機的更換計畫。

不過由於 Galaxy Note 7 電力快速滑落的問題,即便是充電狀態也無法改善。將會導致消費者即便拿到新機,也無法正常使用。目前只能等待 Samsung 是否有辦法透過軟體更新,來改善新機電力異常的問題。

【下一篇】
 比果粉還忠誠?三星:台灣 Note 7 退貨用戶僅個位數

你可能會想看... 新款 Galaxy Note 7 可以上飛機?三星:台灣尚未解禁!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回收機不會整新出售?Galaxy Note 7 台灣換機詳細流程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