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Galaxy Note 7 可以上飛機?三星:台灣尚未解禁!

2016/09/23 18:07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新款已經開始提供台灣消費者更換(圖/法新社)

由於電池爆炸問題,Galaxy Note 7 早已被各家航空公司列無禁止使用裝置。不過隨著 Galaxy Note 7 新款的推出、以及韓國政府承諾會在出貨前已 X 光檢查電池的做法,目前韓國航空已經可以接受新款 Galaxy Note 7 在飛機上使用!

台灣 Samsung 表示,韓國交通部已經在 9 月 22 日宣布,新版 Galaxy Note 7 可以在飛機上使用。目前 Samsung 仍積極與美國 FAA 、台灣民航局 CAA 等溝通,希望能盡快解除 Galaxy Note 7 不得在飛機上使用的禁令。

Galaxy Note 7 目前台灣還不允許在飛機上使用(圖/美聯社)

不過目前台灣仍是禁止民眾在搭乘飛機時,於飛機上使用 Galaxy Note7 手機,用戶務必注意。台灣目前已經開始提供新版 Galaxy Note 7 給消費者換機,預約換機服務將在 10 月 31 日截止,之後想換機的消費者仍可致電 Samsung 客服。

台灣 Samsung 依據目前線上登記預約換機人數推算,預估換機比例將超過85%,退貨比例目前僅個位數。Samsung 也已經開始針對 Galaxy Note 7 推送軟體更新,將會限制電量上限為 60%,以確保手機使用安全,不過新版的 Galaxy Note 7 將不會收到這個限制電量的更新。

【下一篇】
 比果粉還忠誠?三星:台灣 Note 7 退貨用戶僅個位數

你可能會想看... 安全款 Galaxy Note 7 抵台!三星提供辨識 3 招、一週內換機!三星終於親自說清楚:為何 Galaxy Note 7 會爆炸?回收機不會整新出售?Galaxy Note 7 台灣換機詳細流程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