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 2G 到 iPhone 7!15 款歷代 iPhone 手機評測比拚!

2016/09/23 16:12 文/記者譚偉晟

歷代 iPhone 揚聲器音量(圖/EverythingApplePro)

喇叭音量

在 iPhone 7 推出後,就有不少評測提到 iPhone 7 的喇叭音量提升不少。而在「EverythingApplePro」所做的評測中也證實了這一點,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的喇叭音量是歷代 iPhone 中最大的。

歷代 iPhone 機身溫度(圖/EverythingApplePro)

發熱狀況

歷代 iPhone 的溫度控制都不錯,最熱的 iPhone 7 溫度維持在攝氏 39 度左右,在持握使用上不會感到溫度太熱。

各代 iPhone 的 Touch ID 速度測試(圖/EverythingApplePro)

Touch ID

從 iPhone 5s 開始採用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在這次測試中卻有以外的結果。也就是在開啟 iOS 10 的藉由指紋解鎖螢幕功能「輕觸畫面來打開」後,來看各款 iPhone 的解鎖速度。

其中最快的是 iPhone 6s Plus,效能最好的 iPhone 7 反而與 iPhone SE 並列最後一名。不過在觀看實際測試影片就可以發現,每一款 iPhone 的解鎖速度當相當快,排行的順序不太會影響到實際的操作體驗。

相機

相機部分恐怕是 iPhone 用戶最有感的升級,可以看到 iPhone 7 的影像細節、色彩準度都比 iPhone 4 有著大幅提升。在夜拍環境下,可以看到對於低光源影像細節的部分,從 iPhone 5 開始有了明顯的提升,不過 iPhone 7 則是把影像品質進一步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下一篇】
 Galaxy Note 7 用戶沒變心?外資:iPhone 7 買家 98% 為果粉!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前景大好?外資分析:產量提升至 7500 萬台!iPhone 7 聲音有問題?用戶抱怨:通話音質很差!醜度依然那麼高?iPhone 7 原廠電池保護套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