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用戶沒變心?外資:iPhone 7 買家 98% 為果粉!

2016/09/23 11:42 文/記者譚偉晟

外資認為 Note 7 爆炸並沒有明顯提升 iPhone 7 的銷售表現(圖/法新社)

儘管 Apple 看準了 Galaxy Note 7 因為電池爆炸宣布召回的時機,擴大 iPhone 7 的生產與銷售,但看在分析師眼中,卻一點幫助都沒有?《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引述分析師說法,提到在 iPhone 7 的買家有 98% 早已是果粉!

該報導指出,一般認為 Galaxy Note 7 爆炸的問題,將會導致這款 Android 重點機種被消費者遺棄、轉而選擇 Apple 全新推出的 Galaxy Note 7 手機。不過在 Samsung 緊急宣布召回換機的情況下,跳槽到 iOS 系統的狀況似乎並不明顯。

iPhone 7 受到大量果粉的歡迎(圖/法新社)

由於 Samsung 身為全球最大的 Android 手機廠商,旗下 Galaxy Note 7 的災情被認為會影響 Android 與 iOS 系統市場占比的變化。但該報導指出,實際這這對 Apple 的助益相當地小,Galaxy Note 7 用戶基於轉換系統後的付費 App 轉用、以及資料轉移的麻煩,極少會選擇跳槽到 iPhone 陣營。

此外 Piper Jaffray 分析師 Gene Munster 認為,iPhone 7 的買家中有 98% 是既有的 iPhone 用戶,這個數字是過去 iPhone 新機從未有過的紀錄,卻也說明 Apple 在吸引 Android 用戶跳槽的狀況,並沒有因為 Galaxy Note 7 而有劇烈變化。

【下一篇】
 音質不如 iPhone 6s?iPhone 7 耳機轉接器測試曝光!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7 前景大好?外資分析:產量提升至 7500 萬台!iPhone 7 聲音有問題?用戶抱怨:通話音質很差!醜度依然那麼高?iPhone 7 原廠電池保護套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