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前景大好?外資分析:產量提升至 7500 萬台!

2016/09/22 12: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由於 iPhone 7 開賣後的銷售表現亮眼,投資控股公司 JPMorgan 估計 Apple 將會提升 iPhone 7 的年產量,以滿足市場的需求。預計 2016 下半年 iPhone 7 總產量會達到 7500 萬台,其中主要是 iPhone 7 Plus 機種!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J.P. Morgan 的亞太研究團隊指出,根據供應鏈提供的消息分析,iPhone 7 的熱銷狀況相當良好,當中的關鍵除了 Apple 將首波開賣國家從 12 個提升到 28 個之外,同時間的美國電信商促銷也是助力。

(圖/路透社)

另外 Samsung 此時的 Galaxy Note 7 爆炸問題,也間接推動了 iPhone 7 的銷售表現。因此 JPMorgan 將 iPhone 7 的預估年產量從 7000 萬台調升到 7500 萬台,但仍低於 iPhone 6s 的 8500 萬台到 9000 萬台的 2015 下半年產量。

其中 iPhone 7 Plus 被認為是會 Apple 主要生產的機型,原因在於這款搭配大螢幕與雙鏡頭相機的機種,更受到消費者的歡迎。而由於 iPhone 7 沒有太多的規格升級,被認為整體需求依舊相對溫和。

【下一篇】
 iPhone 7 好用嗎?一個 Android 用戶跳槽後的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