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X Compact 電池壽命測試!表現接近 iPhone SE?

2016/09/23 17:26 文/記者譚偉晟

Xperia X Compact(圖/記者劉季清拍攝)

Sony 在下半年推出了 Xperia XZ 與 Xperia X Compact 兩款新機,其中過去總是負責高續航力高階機種的 Compact 系列,這次卻選用了中階機種的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不過也因此讓這款手機有不錯的續航力表現,在測試中獲得與 iPhone SE 相當的電池壽命成績!

根據《Gsmarena》的測試報導,Xperia X Compact 所搭載的 2700mAh 電池,與前一代 Xperia Z5 Compact 電量相同。在進行 3G 通話的測試時,可以維持 14.25 小時的續航力,略高於 iPhone SE。

Xperia X Compact 的電池測試結果(圖/Gsmarena)

不過在 Wi-Fi 模式下的網頁瀏覽,Xperia X Compact 的 11.5 小時就不如 iPhone SE 的 13 個小時左右的表現,但也是不錯的成績,略高於 Galaxy Note 7 與 Galaxy S7 兩款旗艦手機。

影音播放部分,Xperia X Compact 獲得將近 10 小時的成績,明顯低於 iPhone SE 的 14 個小時多、也大幅落後 Galaxy J7(2016)這款中階 Android 手機。不過整體來看 Xperia X Compact 獲得了 73h 的電池壽命成績,除了與 iPhone SE 打平外,也是近期續航力相當不錯的中階機種。

【下一篇】
 售價公佈!Sony Xperia 防水旗艦 XZ、X Compact 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